不支持Flash

今年全球数码相机出货量将超900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7: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日本相机影像设备工业会11日大幅调高了对今年全球数码相机出货量的预测,由原来的增长7.5%调高至18.5%,预计总出货量将达到9361.7万台。

  今年1月,该协会曾预测全球数码相机今年的出货量为8487万台,但它表示,由于单反数码相机低价机型的大规模上市,以及小型便携式数码相机的性能提高,市场需求迅速扩大,因此对出货量的预测比原先上调了一成多。

  据相机影像设备工业会的最新预测,今年全球单反数码相机出货量将大幅增长34.8%,达到709.6万台。预计明年全球数码相机出货量将增长7.1%,首次突破亿台大关,达到1.00297亿台。其中,单反数码相机出货量仍将有15.6%的较大增幅。(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