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囊中羞涩也导航 1500元下超值车载GP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9:05  中关村在线
   前言

   1500元的预算,还以为会遭遇预算不足的尴尬?再别把GPS当成是奢侈品了,这个价位也有优良品种待选。


囊中羞涩也导航1500元下超值车载GPS

1500元下超值车载GPS

   低价产品我们最担心的问题还在于它的性能——价格上的优惠是否源于硬件材料的缩水。而分析现有市场中存在的廉价GPS导航仪,我们发现它价格平易近人的原因大致分为三类情况。

   一、没有配备导航地图软件。正版GPS导航软件零售的品种比较少,价格在500-600元左右。尽管GPS厂商购买要便宜一些,但也算一项“巨资”投入了。减去软件的投入,GPS导航仪的价格自然大幅下降,而我们要面对的问题则是正版与盗版软件之间的取舍。

   二、新旧交替,老款导航仪逐步退市。GPS导航仪新品层出不穷,比其它数码产品的更替速度要显得更迅速一些。商家推出新款GPS的同时,降低旧有产品的价格也在情理之中。此时我们不要过于追赶潮流便好。

   三、旧有产品升级,“加量不加价”。对于热销的导航仪,厂商自然是不愿意轻易抛弃的,然而市场的前进也迫使GPS性能必须要有所提升,于是功能上的升级成了一个不错的手段。延用原有产品机身,在一些方面做简单升级从而迎来第二次销售高峰的先例不再少数。而我们购买这类产品不要过于在意外观上的守旧才是。

   本着价格决定一切的原则,针对这三方面低价理由,我们侦讯出市场上热销的3款GPS导航仪给予推荐。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囊中羞涩也导航 1500元下超值车载GPS
·奥可视M10车载GPS
·神行者618车载GPS
·纽曼E666A车载GP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