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合势力大比拼 本周MP4播放器关注TOP1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52  中关村在线

  第7名:纽曼 MINI ALL VX1000

  容量:1GB 报价:1999元

  纽曼最新推出的多媒体播放器MINI ALL VX1000具备PDA掌上电脑功能,它体现了纽曼多年来在影音播放方面的技术实力,更重要的是实现了SKYPE网络电话拨叫、MSN和QQ聊天等通讯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MINI ALL进行全球通讯。

综合势力大比拼本周MP4播放器关注TOP10(4)

图为:纽曼 MINI ALL VX1000

  MINI ALL VX1000安装Windows CE.NET 5.0

操作系统,采用802.11b+标准的Wifi无线宽带上网技术。可以开启Microsoft Office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浏览和编辑DOC、XLS和PPT格式的文件,甚至还可以察看PDF文档。VX1000配备高速USB2.0接口,并可外接移动鼠标与键盘。

  VX1000采用4.0英寸1600万色触摸

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480×272像素。音频方面,VX1000支持MP3、WMA、ACC、OGG,ASF和WAV格式的音乐播放,作为视频播放器,VX1000支持AVI、WMV、ASF、3GP、DivX H.264等格式的影视节目播放,这些格式都无需软件转换,VX1000可以直接识别。

  MINI ALL的机身呈游戏手柄形状,可符合大多数用户的移动操作习惯。VX1000具备丰富的游戏功能,除了系统自带的游戏以外,还可提供3D、NES模拟器和Flash游戏。用户在享受丰富影音和便捷通讯的同时,还可以从游戏中获得乐趣。MINI ALL内置1GB容量的NAND Flash闪存空间,用户还可以外插SD卡扩容。

  编辑短评:随着纽曼MINI ALL VX1000大量到货,这款通讯、视听与游戏全能的掌上娱乐中心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市场反响也不错,VX1000的排名有可能更靠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0名:纽曼 K8
·第9名:爱国者 P881
·第8名:纽曼 影音王M668
·第7名:纽曼 MINI ALL VX1000
·第6名:苹果 iPod video 2
·第5名:长虹佳华 MV570
·第4名:长虹佳华 MV205
·第3名:歌美 X-760
·第2名:OPPO Luna
·第1名:长虹佳华 MV20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