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之选 即将退市超值数码相机搜索(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机身防抖单反——索尼α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价格:双镜头套机5990元

  索尼α100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加入了CCD防抖技术,这样无论使用那只镜头都可以自动升级为防抖镜头。仅此一项就足可以吸引很多消费者的目光。


性价比之选即将退市超值数码相机搜索(5)

索尼 α100

  A100采用了APS尺寸的102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3872 x 2592,具备1.5倍的镜头焦距折算比率。该机的对焦系统采用了柯美传统的9点8线中央交叉对焦系统,可以达到了EV-1-18。该产品最低ISO为ISO100,最高ISO可达ISO1600.采用了先进的40分区蜂巢测光方式,并具有点测光。可以拍摄RAW和JPEG格式的图片。拍摄的单张RAW图片的大小为9.1MB。α100首次采用了索尼新开发的CCD静电除尘技术,并且继承了柯美的AS CCD防抖技术。可以支持索尼α镜头与柯美的镜头产品。

性价比之选即将退市超值数码相机搜索(5) 性价比之选即将退市超值数码相机搜索(5)

索尼 α100

  索尼α100采用一块23.6 x 15.8 mm、APS-C画幅的1080万像素CCD,镜头倍率为1.5倍。最大分辨率为3872 x 2592。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0 - 1/4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视野率为95%的光学取景器。使用CF卡/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FM55H的锂离子电池。索尼α100机身重量约545克,外型尺寸是:133 x 95 x 71 mm。索尼α10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同时也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性价比之选即将退市超值数码相机搜索(5)  性价比之选即将退市超值数码相机搜索(5)

索尼 α100

推荐理由:

  作为索尼首款数码单反相机,α100的性能相当的强劲。千万像素、九点对焦系统、CCD防抖功能以及感光元件除尘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其中CCD防抖技术和除尘功能是最为消费者欢迎的。可以说α100的综合性能是目前入门级单反中最为强劲的。虽然不支持竖拍手柄,但是α100的机身握感非常的出色。如果你原来就是柯美用户拥有柯美镜头或者是第一次接触单反没有什么镜头负担,那么α100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索尼 α100
[参考价格]  5990元

结语:

  虽然已经不是最新的机型,虽然将要退出市场,但上面的五款相机却拥有非常不错的性能,而且由于处于退市阶段,所以价格很低性价比非常的高。如果你近期想要购买一款超值机型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五款机型。而且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由于新机型已经发布或上市,所以上面介绍的这些机型将会迅速推出市场,想要购买可要抓紧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三星多媒体影音机——NV3
·松下广角防抖相机——FX30
·画质出色的卡片机——佳能 IXUS 70
·18倍光变长焦旗舰——奥林巴斯SP-550
·机身防抖单反——索尼 α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