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可视金秋火爆十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06  IT168.com
    日前,包括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长沙、西安、武汉和沈阳在内的十座城市拉开了声势浩大的爱可视"十大城市美女"评选活动,以及中奖率达100%的购机抽奖活动。

爱可视金秋火爆十城

  在刚刚上线不到一周的新浪专题页面上,各城美女的靓丽照片经主办方审核后已经陆续开始上传,并接受投票评选。短短4天时间,部分佳丽的票数已经高达数万,而报名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电话也与日俱增,人们对于此次活动寄予了极高的热情和期待。

  与此同时,线下销售也是热火朝天。爱可视各地销售平台自从张贴了带有美女明星梅婷的巨幅促销海报后,引得过往的消费者纷纷进店问询,关注度大有提升。

爱可视金秋火爆十城

  据了解,由于本次活动中奖率高,从而吸引了大批人群参加。一位前来专柜购买爱可视的女士托着手中的一支红酒,开心地说:爱可视这次促销活动很有意思,自己平时能接触到的法国产品并不多,没想到法国公司做促销也能这么浪漫。如果自己还是个学生或者工作没那么忙没准还会去网上参与这次"十大城市美女"评选活动呢,毕竟厂商主办的评选活动往往更加诱人,说不定还真有代言的机会呢。

  旁边的几名男性买家却对二等奖情有独钟,都希望能有机会和"城市美女"一起合拍写真。

  然而,事实却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拿到头奖,由爱可视全程护送到北京与美丽端庄的大明星梅婷会面,这真是个充满期待的浪漫旅程。

爱可视金秋火爆十城

  让我们把目光再投向爱可视本次促销活动的真正主角--爱可视04系列产品。该系列不仅在外观上有着绝佳的设计,更是凭借首创的模块化设计主导了2006至今的行业风潮,突显了作为行业先驱者的领导风范。

  参与本次活动的04系列产品包括:504、604(wifi)、704wifi几个型号的产品,这几款产品在外观风格方面区别不大,在内涵上却是各有千秋:504的最大容量可以达到160G,另外还有40G和80G供消费者选择,可以满足任何存储需求;有"全能冠军"之称的604集商务娱乐于一身,拥有目前最好的显示屏幕--sharp屏,是追求品质的商务人士的不二选择;704wifi与604wifi则是全球最先具有无线上网功能的MP4,而704wifi也是"全球最大屏幕"的无线mp4,让人们随时随地享受不一般的视觉震撼……

  回望上年,爱可视有意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启动了动辄千元的降价风暴,震惊了整个mp4市场;相对来讲,此次活动则来得温和,热烈,以一种亲民的姿态,融合娱乐风潮,将消费者拉得近些、更近些。

  有关本次活动的细节详情,可登陆爱可视官方网站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