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观音质我都要 个性化MP3狂热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4:52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OPPO D19L

    目前报价:1GB/399元

  OPPO D19L以超薄作为主要卖点,其机身仅厚6.9mm,如同三个一元硬币落在一起的厚度。背部面板和机身侧面面板都是由铝合金材质打造,做工十分精细,严丝合缝,而且其背部面板还经过了金属条纹拉丝工艺的处理,显的更加时尚高贵。正面面板由一块双色OLED彩屏和触摸式按键组成。屏幕设计的并不大,显得格外简约。它的按键采用人性化感应式按键,经过人触摸后按键会发出红光,与黑色的机身搭配非常协调,机身重30.5g,非常容易携带。

外观音质我都要个性化MP3狂热搜罗(3)
 
OPPO D19L整体外观

  在音频性能上,它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和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拥有8种EQ音效,用户可以任意调节。它的录音功能比较强大,支持ADPCM,它是一种针对 16bits( 或8bits或者更高) 声音波形数据的一种有损压缩算法,它将声音流中每次采样的 16bit 数据以 4bit 存储,所以压缩比 1:4. 而且压缩/解压缩算法非常简单,所以是一种低空间消耗,高质量高效率声音获得的好途径。保存声音的数据文件后缀名为 .AUD 的大多用ADPCM 压缩。而且OPPO D19L是可以调节录音品质的。在收音方面,它可以预设40个频道,含20个校园收音频道,支持频率范围在76MHz~87.5MHz之间的校园收音频道。

外观音质我都要个性化MP3狂热搜罗(3)
 
OPPO D19L背部特写

  OPPO D19L采用飞利浦PNX0101音频解码芯片,是市面上比较大哥级的芯片,音频性能非常出色,这也是OPPO品牌MP3播放器的特色之一。其他方面,OPPO D19L还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功能,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机身内置锂电池,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连续播放约8小时。它还支持定时关机、文件管理和固件升级。

产品点评:

  OPPO的MP3播放器一直是很重视音质的,因此无论是双芯片还是单芯片的机器都坚持采用专业级的飞利浦的芯片,音频性能值得称赞。这款D19L颇受消费者欢迎,时尚的超薄设计加上绚丽的红色背光触摸按键,令人爱不释手。在三月降价后,它的销售状况更加火暴。今日这款MP3播放器大量到货,喜欢的朋友可以到专柜看一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S603
·三星 U3
·OPPO D19L
·艾利和T60蓝色版
·苹果iPod shuffle 2
·魅族Music Car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