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成熟走向完美 尼康3寸屏防抖S51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9:1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在室内荧光灯条件下拍摄,自动白平衡有点偏绿,采用微距模式拍摄的小猪,脸上的“痘痘”也表露无遗。尽管ISO达到250,但噪点水平仍属可以接受范围。一般这种情况下采用手动白平衡应该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

从成熟走向完美尼康3寸屏防抖S51评测(8)

尼康S51夜景样张分析

    在拍摄夜景中,通过测试还是选择普通模式拍摄才可以得到比较好的画面。因为夜景模式中ISO值会自动提高,得到的画面噪点较大,并不可取。另一方面由于缺乏手动功能,光圈不能调节,所以点光源起不到星光效果。从画面上可以看到,绚丽的色彩得到了较好的保留,机内自动测光较为准确。

从成熟走向完美尼康3寸屏防抖S51评测(8)

尼康S51夜景样张分析

    同样是普通模式下拍摄,画面曝光量控制得不错,曝光时间为1秒,水花拖出了棉花的效果。整体达到满意水平。

从成熟走向完美尼康3寸屏防抖S51评测(8)

尼康S51评测总结

    尼康S51作为S50的升级版,除了在像素上增加了100万之外,其他的均无较大的改动。但是价格上非常接近S50,所以还是有一定竞争力。在S51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尼康的DC在不断的壮大和完善。3英寸的高素质大屏,双重防抖以及人脸识别功能,无一不走在时代的前沿。不过由于1/2.5寸CCD的关系,成像方面也受到限制。

    S51值得称赞的是其VR光学防抖以及风景实拍当中鲜艳的色彩表现,加上波浪式外观以及Pictmotion、D-Lighting等丰富的后期处理选项,大大提升了其可玩性。不过在高ISO表现不佳以及广角端畸变明显等不足之处仍然有待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产品综述
·产品外观
·细节部分
·夜视功能
·ISO测试
·畸变测试
·样张实拍
·样张实拍(2)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