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成熟走向完美 尼康3寸屏防抖S51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9:1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拥有Pictmotion的S51可以使你观看照片带来更多的视听感受,更加方便地可以连接到电视上面供亲友们一起抢先体验而无需电脑处理。

从成熟走向完美尼康3寸屏防抖S51评测(4)

尼康S51的D-Lighting功能

    D-Lighting功能可以增强已拍相片的明亮度和对比度,使得曝光不足的相片得到修正或者暗部画面得以增亮。在观看相片的状态下可以通过按下脸部识别按钮来启动D-Lighting功能,增强的结果可以在显示屏中确认。按下确认后新的拷贝会另存为另外的相片,在播放时有相关的标识可以与没有处理的相片区别。

   但是使用过D-Lighting功能后的照片以及经过裁剪或缩小的照片均无法实现二次编辑。同时,使用D-Lighting功能后的照片暗部的噪点也相应的增加。但就这个功能而言是十分的实用的。

从成熟走向完美尼康3寸屏防抖S51评测(4)

尼康S51的日历整理功能

    想知道日期可能很少人会使用到数码相机,所以这么一个简单的日历功能,笔者认为实用性不在于查看日期,而是通过这个日期能快速的翻查照片,特别当储存照片数量较多的时候。日历的左边更有当天第一张照片的缩略图,可谓设计得周到。

从成熟走向完美尼康3寸屏防抖S51评测(4)

尼康S51操作指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产品综述
·产品外观
·细节部分
·夜视功能
·ISO测试
·畸变测试
·样张实拍
·样张实拍(2)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