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仅售4500 六款家用硬盘摄像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48  网上三好街

JVC MG175AC

参考价格:4500元(赠包+三角架)

  JVC MG175AC采用了深灰色和银色搭配,卧式的小巧机身设计,造工细致,上手的感觉非常好。该产品采用了内置镜头盖的设计,但是并不是自动的,在镜头的旁边有个控制开合的开关,只需要轻轻一拨就可以实现开合,避免了没有电的时候不能关镜头盖的问题出现。

最高仅售4500六款家用硬盘摄像机推荐(5)

 JVC MG175AC

  JVC MG175AC配置1/6英寸总像素达到107万的CCD传感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152×864的静态图片。采用32倍光学变焦镜头,能够轻松实现远距离拍摄。其具有40GB大容量硬盘,并支持SD卡存储。JVC MG175AC还支持手动对焦、手动白平衡,内置摄像灯以及影像编辑功能,无需通过电脑就可进行简单影像剪辑操作。而通过配套的Everio底座,JVC MG175AC可轻松实现DVD刻录,与电脑以及电视等设备进行相连。

最高仅售4500六款家用硬盘摄像机推荐(5)

 JVC MG175AC

  JVC MG175AC采用了2.7英寸16:9的液晶显示屏,11.2万像素,看起来比以往的MG系列机器要少了颗粒感,细腻了很多。在屏幕旁边是一些快捷键,从上到下分别是电池/硬盘信息键、五维导航按键、功能键。中间的五维导航按键除了可以控制方向选择外,还可以进行场景选择、辅助灯开关等功能操作。

  JVC MG175AC为了简化机身采用了底座设计,在机身上都只保留了充电、AV端和USB接口。底座从左到右接口分别是S端子、AV接口、电源接口、1394口和USB接口。MG175AC在具有40GB大容量硬盘存储,能够存储约9个小时相当于DVD电影版品质的动态影像、长达50小时以经济模式拍摄的动态影像以及近10000张静态图片,可连续工作长达3小时15分,让你尽情享受拍摄乐趣。

  编辑点评:40GB大容量,32倍光学变焦能力和107万像素拍摄能力,JVC MG175AC在目前市场上算得上是一款非常出众的产品,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用户对于摄录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市场上体验一下。

  [品牌型号] JVC MG175AC
  [参考价格] 4500元(赠包+三角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DCR-SR62E 
·索尼DCR-SR42E
·JVC MG155AC
·JVC MG31AC
·JVC MG175AC
·JVC GZ-MG130A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