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璧微瑕 7款最热门数码相机缺点评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36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尝试专业,有心无力:卡西欧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核心问题:没有广角、微距差、最高快门速度只有1/800秒

  近年来卡西欧已经不满足于“卡片机专业户”的传统品牌形象,频频涉足专业相机领域。在卡片机市场也推出了与自身风格截然不同的新品V7,它是卡西欧第一次采用内变焦镜头的设计。在时尚之外,同时也强调了性能的领先。7倍变焦镜头配合手动曝光功能,为摄影发烧友提供了远超一般卡片机的可发掘潜力。

白璧微瑕7款最热门数码相机缺点评析(6)

尝试专业,有心无力:卡西欧V7

  很可惜,消费电子行业巨头卡西欧毕竟没有佳能、尼康那样老字号的相机制造经验和技术储备。看似颇有卖点的镜头实际带给这款产品很多不尽人意的缺点。潜望镜内变焦构造除了节省空间,简化结构之外,其实一无是处,光学性能大大落后同等级别的标准镜头,38-266mm的焦距谈不上广角卖点,最大光圈也只有F3.4,微距极限也只有勉强达标的10cm。今年数码相机发展的趋势是强调全能,长焦相机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望远”,而V7的广角、微距指标实在令人失望。它的最高快门速度也只有1/800秒,难以捕捉高速运动物体的瞬间精彩。
   
    也许相对卡西欧自己而言,V7前进了一大步,但是放眼市场,卡西欧想实现专业化的转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白璧微瑕 7款最热门数码相机缺点评析
·视野有限,出身“卑微”:佳能 A710 IS
·吃尽老本,创新不足:柯达 Z1275
·极端设计,剑走偏锋:尼康 D40X
·小修小补,缺乏质变:富士 S9600
·尝试专业,有心无力:卡西欧 V7
·瘸腿设计,镜头难觅:宾得 K1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