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侈品在中国畅销 豪华GPS导航仪小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1:06  泡泡网

    作者:刘超

    在了东南亚经济危机,以及6年前的今天那“惊世一幢”只后,全球的奢侈品市场迅速萎缩,需求量不断降低。在欧洲一片“反奢侈品”思潮的影响下,很多奢侈品牌都将重点市场投放到了最有实力的美国市场,以及新兴的中国,印度,泰国,俄罗斯等市场。

奢侈品在中国畅销豪华GPS导航仪小评

当奢侈品在中国找到肥沃的土壤时

    在奢侈品的传统消费市场萎缩之际,亚洲市场的崛起速度惊人。目前日本已经占据全球奢侈品份额的25%,而以中国为首其他几个亚洲国家也占有着高达35%的市场份额,并保持飞速提升。可以说,是中国等新兴市场挽救了全球奢侈品行业。

奢侈品在中国畅销豪华GPS导航仪小评    奢侈品在中国畅销豪华GPS导航仪小评

中国市场可以让国际奢侈品牌再辉煌一百年

    在我们赞叹山西人、温州人、深圳人富有的同时,国外的奢侈品牌也都在对中国市场对奢侈品的消费能力啧啧称奇。劳斯莱斯、法拉利、劳力士、乔治·阿玛尼、路易·威登、卡迪亚、迪奥等品牌似乎在一夜之间成为我们见怪不怪的品牌。

奢侈品在中国畅销豪华GPS导航仪小评

芭莎慈善夜 拍卖募集了超过700万元人民币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时尚芭莎拍卖会吸引了众多名流到场,据了解,这次拍卖会上拍出的十余件拍品共募集到了超过70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且不说得主出于慈善的动机,只是上流社会中巨大的消费能力就已经很让人瞠目了。虽然市场上的超贵GPS并算不上奢侈品,但购买他们时的花销与收获却与奢侈品的属性有几分类似。好在目前市面上的超贵GPS并不算太多,今天我们就一一介绍给大家。

    GARMIN是全球第一大GPS设备品牌,在全球范围内享有最高的专业声誉。可以说,其全球范围内都是追求品质用户的第一选择。目前GARMIN在国内的唯一合作商合众思壮已经推出了nuvi系列的顶级机型:任我游610,目前售价在5600元以上。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任我游610
·宇达电通 C720
·NAVMAN N60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