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受品位生活 佳能IXUS 70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16  天极yesky
XT 

  佳能IXUS系列最新款相机IXUS 70今日直降100多元,最新市场报价仅2050元,性价比再次得到提升。有兴趣的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享受品位生活佳能IXUS70降价促销

  佳能IXUS 70的机身设计比较独特,不像以前IXUS系列的圆滑,从任何一个角度看过去都是直线和平面,中规中矩整体感觉比较硬朗,不仅女士会比较喜欢,男士应该会更加欣赏。机身尺寸为85.9×19.4×63.5mm,重量约130g,也称得上轻薄。

享受品位生活佳能IXUS70降价促销

  佳能IXUS 70使用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照片分辨率3072×2304像素,最大可以拍摄640×480像素的动画,3倍光学变焦镜头的35mm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F2.8~4.9,对焦范围为30cm到无限远,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3cm。ISO为80/100/200/300/400/800/1600,快门速度为15 - 1/1500 秒。IXUS 70为全自动拍摄相机,但也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享受品位生活佳能IXUS70降价促销

  IXUS 70的LCD为2.5英寸,23万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佳能IXUS 70采用了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脸部对焦功能“Face Catch Technology”的功能也有所提高,不仅能够同时识别9人的脸部,同时加入了在闪光时也会根据脸部的曝光量来决定适当闪光量的脸优先FE功能,可以不影响背景和衣服的颜色。此外IXUS 70还加入了红眼修正功能,在回放照片的时候可以使用,将修正框移到红眼的部分,相机可以自动检测出红眼并修正。

享受品位生活佳能IXUS70降价促销

  此外,佳能IXUS 70增加了录音功能,1次可以连续录制2小时的44.1kHz采样率声音。电源使用充电锂电池NB-4L,按照CIPA标准可以拍摄约210张。

  佳能IXUS系列产品一向以轻薄靓丽的外形受到广大时尚人士的青睐,这款IXUS 70同样如此。相比上一代产品,IXUS 70的外观造型显得更加硬朗,整体轮廓相当清晰,给人以简约、时尚的感受。对男女性用户来说,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其配置了新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器,在成像质量方面得到了较大的提高。

型号:佳能IXUS 70
价格:1999元
附送:SANDISK 1GB SD卡(5年包换)+品胜4L锂电池+相机包+2.5英寸LCD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
经销商:绿森数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