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庭用户的超值首选 大屏实用DC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40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宾得T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3英寸大显示屏

  宾得T30算是它卡片系列中配置较好的一款了,其3英寸大显示屏是它最大的外观特征。大显示屏在取景和照片回放的时候最有优势,因而也成为很多购买相机的朋友特别关注的一个参数。近日T30又爆降了近两百元,让这款700万像素,3英寸显示屏的卡片机更具亲和力。

家庭用户的超值首选大屏实用DC导购(7)

宾得T30 3英寸大显示屏

  宾得T30外观为银色,显得非常秀气,背面一块3寸触摸屏占据了几乎全部的空间,仅留下右边一小块给回放键和菜单键。23万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比较细腻,触摸式的操控十分直接,很顺手。

家庭用户的超值首选大屏实用DC导购(7)

宾得T30 3英寸大显示屏

  配置方面,宾得T30拥有1/2.5英寸原色CCD拥有700万有效像素,满足家庭使用已经足够。伸缩式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较卡片机经常使用的潜望镜式拥有更好的光学性能,只是欠缺广角稍显遗憾。最高ISO 3200的感光度配合电子防抖,按光线拍摄也不是大问题,面部识别功能的加入对于初级用户来说,实用性颇高。

家庭用户的超值首选大屏实用DC导购(7)

宾得T30 3英寸大显示屏

  宾得相机的知名度虽然不如佳能、索尼般高,但是作为一家老牌光学厂商,深厚的功底不容怀疑。除了不具备光学防抖和变焦倍数略小于T100的5倍变焦以外,宾得T30在其他方面的配置几乎和T100一样,并且还采用了T100所不具备的触摸屏设计,但是价格却比T100便宜了不少,性价比全面超越T100,是喜欢时尚大屏幕LCD的用户最值得优先考虑的相机。降价后该机报价2299元。

  产品型号:宾得T30

  产品价格:2299元

  产品优点:3英寸大显示屏,拥有1/2.5英寸原色CCD拥有700万有效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索尼 T200 3.5寸触摸屏
·索尼 G1  3.5英寸92万像素显示屏
·三星 i7 3英寸LCD显示屏可以180度自由旋转
·松下 TZ3
·明基 T700 全球最小3寸超大彩色触控式LTPS液晶屏
·尼康 S500 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
·宾得 T30 3英寸大显示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