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为转换发愁 播放格式兼容性最强MP4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35  eNet硅谷动力


  爱可视604
  容量:30GB 参考价格:2580元

  爱可视604采用4.3英寸1600万色TFT的16:9宽屏幕,有效地提升了视频播放质量。它的外型尺寸为13×7.8×1.6cm,它采用超薄银色金属外壳,配备全新动感图形用户界面。拥有拥有30GB容量,可存储85部电影或者6300000幅图片或15000首曲目,采用可更换式电池,能连续播放视频长达4小时。

不为转换发愁播放格式兼容性最强MP4搜罗(2)

图为爱可视604 MP4播放器

  爱可视604最特别之处就是首创了模块化设计理念。允许用户添加多种附加功能,如电视节目录制、快速充电和数码图片传输、移动录制、免持视频捕获以及便携式音响系统等。ARCHOS 的这一理念旨在提供较低价格的基本产品单元,然后由用户自行决定需要购买哪些功能/配件以满足其个性化的生活和娱乐需要。

不为转换发愁播放格式兼容性最强MP4搜罗(2)

图为爱可视604 MP4播放器

  此外,爱可视604兼容性十分强大,它可实现DVD质量视频播放,支持MPEG-4 ASP1、WMV2格式的文件,通过安装插件还可读取MPEG-4 AVC/H.2643、MPEG-24和VOB4等格式的影音文件。在音频方面,爱可视604支持MP3、WAV、WMA和受保护WMA格式的音乐播放。通过添加DVR底座,爱可视604可以录制电视节目。

不为转换发愁播放格式兼容性最强MP4搜罗(2)

图为爱可视604 MP4播放器


  总评:爱可视604配备液晶宽屏,显示效果出众,采用的全新动感图形界面极大的愉悦了用户,让操作更加舒心。强大的兼容性很让用户省去了许多的后续麻烦。全金属的拉丝银灰色外壳质感十足、磨砂工艺硬朗却不失细致、方正的按键稳如磐石,整个产品看起来冷峻而时尚。爱可视604不愧是高端MP4播放器中的精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为转换发愁 播放格式兼容性最强MP4搜罗
·爱可视604
·爱国者E858
·爱动MVP-208
·艾诺V2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