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惊艳 07年秋季新品卡片相机抢先看(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31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22.1mm的1200万像素DC

    奥林巴斯今年秋季推出的新款数码相机中,大多数都是有着轻薄机身的卡片式DC,但细数这众多卡片机新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非FE-300这款拥有1200万像素的DC莫属。奥林巴斯的FE系列向来比较便宜,外观也不错,在消费者中拥有不错的口碑,因此首次推出具有1200万超高像素的FE-300受到如此多的关注也在情理之中。

绝对惊艳07年秋季新品卡片相机抢先看(10)

    FE-300采用了1200万像素1/1.72英寸的CCD,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机的35-105mm。它的最高感光度支持ISO 6400,非常惊人。采用了2.5英寸23万高像素的LCD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绝对惊艳07年秋季新品卡片相机抢先看(10)

奥林巴斯FE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奥林巴斯FE-300是FE系列中首次配置了1200万像素CCD和最新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Ⅲ的机型,TruePicⅢ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出高分辨率镜头和1200万超高像素CCD的实力,提供噪点极少的自然色彩再现和丰富的细节表现力。同时,通过采用薄型高分辨率镜头,实现了小型轻质化机身,其重量仅为115g,厚度仅有22.1mm,但却拥有最高级别的清晰度。

绝对惊艳07年秋季新品卡片相机抢先看(10)

奥林巴斯FE300

    FE-300配置了全新的脸部识别技术,在拍摄人像时可自动捕捉画面中最多3个人物的脸部位置,不仅如此,FE-300还新增了微笑拍摄功能,能够捕捉到人物的脸部微笑并自动释放快门,不让拍摄机会偷偷溜走。

绝对惊艳07年秋季新品卡片相机抢先看(10)

奥林巴斯FE-300
有效像素数 12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1.72 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05mm
微距对焦范围 0.3m~ 无穷远 ( 广角 ) , 0.5m~ 无穷远 ( 远摄 )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 - F4.7
快门速度 1/2 ~ 1/1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 / 预置 ISO50 、 100 、 200 、 400 、 800 、 1600 、 3200* 、 6400* 、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xD Picture卡
图像尺寸 4000 x 3000,2048 x 1536,640 x 480,1920 x 1080 (16:9)像素
电源 专用锂电池Li-42B
体积 94×56.5×22.1mm
重量 115g

    另外,FE-300还继续追求FE系列一贯的方便、可靠的操作性。控制按键体现了“一键一功能”的设计理念,可轻松访问数码摄影所需的四种基本功能-摄影、浏览、删除和打印还配置了将所选择的功能在液晶屏上显示的向导功能等,即使初学者也可方便使用。

    数码相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到现在即使在卡片机身上也能实现诸如超高像素、光学防抖等功能。主流的参数加上各自创新的卖点,是07年秋季新款卡片机的趋势。现在,新一代卡片机之争已经拉开帷幕,好戏即将上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惊艳!07年秋季的新款卡片机
·3.5英寸触摸屏带来的震撼
·创新与多功能的完美结合
·1200万像素的卡片机皇
·经典广角卡片机的延续
·为对抗佳能IXUS 960 IS而生
·富士首款光学防抖卡片机
·走另类外观的卡片新机
·独一无二的iA智能自动模式
·22.1mm的1200万像素D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