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06  泡泡网
文/刘超

    国内GPS市场已经形成了各个级别的价格界限,入门级产品多在2000元左右,中端机型价格往往在3000元以上,而高端机型则能达到4000甚至5000以上。当然,除了这种级别划分,与很多其他产品一样,GPS还分为高中低档。而高档的产品普遍要比同级别的其他机型贵上千元,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面向中端市场的导航仪:Mio Digiwalker C520,就是这样一款价格高达4980元的GPS导航仪。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宇达电通C520评测

宇达电通C520

    在成功收购了国际大厂Navman后,宇达电通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三大GPS设备厂商,而且通过成功的市场运作,市场份额正在迅速追赶TomTom。目前宇达电通在国内的宣传攻势非常猛烈,虽然价格不菲,但依然凭借高品质吸引了很多高端用户的购买。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宇达电通C520评测

宇达电通C520

    事实上,包括GARMIN,宇达电通以及另外一些国际上的知名GPS厂商一直致力于将国外的成熟市场中的产品划分带入国内市场。虽然从价格上看,他们似乎确实要贵一些,但这些机型往往设计时尚、功能强大、人性化设计出色、功能当然也更全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宇达电通的Mio Digiwalker C520。

    机身尺寸永远是电子产品,特别是便携产品,的一个设计重点。如何能设计更小巧、更轻薄的产品,是每个公司工程人员的志向所在。限制GPS导航仪机身尺寸的主要因素包括:屏幕,GPS天线,电池容量。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宇达电通C520评测

宇达电通C520

    Mio C520作为一款中端GPS导航仪,采用了4.3英寸的16:9宽屏。同时,由于采用正面无按键设计以及超薄边框设计,C520的整体轮廓基本就定在了4.3英寸屏幕的基调上。其正面采用灰色有机面板,具有玻璃的光泽,但硬度更强。面板内侧镶嵌有屏幕,而外侧则是抛光的金属色泽外框。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宇达电通C520评测

宇达电通C52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2)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3)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4)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5)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6)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