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06  泡泡网

    Mio Digiwalker C520采用的是其自由的导航引擎:MioMap系统,与国内最强地图品牌四维图新的地图数据的组合。导航软件决定了一款GPS的用户界面,操控风格,功能,甚至很多性能水平;而地图数据则是支撑这些风格、功能、性能的基础。通过使用自有的导航引擎,C520的界面就如同他的外观一样,已经成为了Mio Digiwalker的商标。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宇达电通C520评测(4)

宇达电通C520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宇达电通C520评测(4)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宇达电通C520评测(4)

C520的三种显示模式

    相比于我们常见的国内导航引擎,MioMap的界面不能不说是清新。对比很多国产软件系统来说,我们必须承认,MioMap更懂汽车,更懂导航,可以非常准确地服务我们对驾驶、查询、导航的各个需求。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宇达电通C520评测(4)

宇达电通C520

    由于使用宽屏显示,C520的导航界面可以非常轻松的进行分屏显示。当未进入导航模式时,我们对GPS的需求更多是查询、了解目前所处位置,以及周边信息。这时其左侧稍大部分拥有显示地图和各种控制、状态图标,右侧则用大而清晰的字体显示当前时间以及车速等一些驾车时可能需要的信息(还可以切换为附近的重要POI点)。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宇达电通C520评测(4)

画面右侧显示剩余距离、预计剩余时间、以及当前车速

    而当进入导航后,右侧的信息更为重要,除了显示周边的POI信息外,它还可以直接列出整条路线上的各种转向、变化车道等信息;另外,显示剩余距离、预测剩余时间等对驾车者来说,也都是非常重要的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2)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3)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4)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5)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6)
·中端GPS其实不简单 宇达电通C520评测(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