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蚕到死丝方尽 献给教师节超值MP3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7:04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艾诺V900

  参考价格:1G 358元

  推荐:艾诺V900采用2.4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主流的320*240象素。视频播放效果也让人满意,画面连贯,色彩鲜艳,亮度和对比度的表现都不错,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平。

  机器参数:

  艾诺V900视频性能得到全面的优化,支持主流的AVI格式,提供24F/S播放速度,并且支持书签功能,方便断点续看。在子功能上,V900也进行了必要的优化,用户可以查看当前播放文件的文件名和后缀格式、分辨率、帧率、比特率和总时间,功能比常见的采用ROCKCHIP芯片的机型要稍微丰富些。据了解,2135芯片还会进一步开发支持FLV视频,届时V900的表现就更加值得期待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V900采用可更换电池设计!

春蚕到死丝方尽献给教师节超值MP3推荐(5)

艾诺V900

  艾诺V900同样加入了Media ListView智能管理系统,通过该系统,用户可以选择播放所有曲目,也可以按歌手、专辑、流派、目录列表或者级别来查看和播放曲目,搜索功能非常强大而又人性化,此外还可以自定义播放列表和查看标签列表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iniplayer SL
·昂达VX878
·艾利和(iriver) T60
·台电C290
·艾诺V900
·纽曼 R60
·汤姆逊 F1
·OPPO V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