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蚕到死丝方尽 献给教师节超值MP3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7:04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艾利和(iriver) T60

  参考价格:2G 699元

  推荐:SRS WOW HD 音效系统,“铁三角”外观设计、更小巧,一节5号电池供电设计方便便捷。

  机器参数:

  iriver T60采用了 iriver 新近的一体化芯片设计,搭配了最高素质的 SRS WOW HD 音效系统,从而更完美诠释每一个音符,展现了更加广阔丰富的音场以及更强劲震撼低音效果和更高的清晰度,延续了“铁三角“的音乐魅力。功能方面T60 支持播放MP3、WMA、OGG和ASF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 FM 收音以及录音。其输出功率高达为36mW,续航时间达到20小时。

春蚕到死丝方尽献给教师节超值MP3推荐(3)

艾利和(iriver) T60

  iriver T60采用了0.8英寸的 CSTN 屏幕,可清晰显示播放曲目内容及菜单功能选项。音质作为艾利和傲视群雄的利器,也是“铁三角“系列秉承的一贯理念。在大彩屏、视频主导的市场中突破定式思维回归音质以更小巧的体积再次主打音质。

  iriver T6采用了 AAA 电池作为电源,体积上相对于其前辈T50要更加小巧,仅有27.5 x 65.3 x 22.0 mm 的机身具备更佳的便携性。在机身材质与制作工艺方面T60同样采用了光泽亮丽的钢琴漆塑料材质,整体通透、时尚,颇具质感。光滑的5维操作杆增添了灵气,黑、白、蓝、黄四种颜色可以满足用户不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iniplayer SL
·昂达VX878
·艾利和(iriver) T60
·台电C290
·艾诺V900
·纽曼 R60
·汤姆逊 F1
·OPPO V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