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的更远拍的更清 6款长焦数码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6:13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S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199元

  相信第一眼看到尼康S10的朋友都会被它与众不同的外观所吸引。的确,尼康S10是一款外观非常奇特的长焦数码相机。该机拥有6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带有防抖功能。与众不同的旋转机身设计,让S10的运用更加方便快捷。

看的更远拍的更清6款长焦数码相机推荐(2)

尼康 S10

  尼康S10采用曲面机身设计、高光洁度表面。COOLPIX S10的600万有效像素影像分辨率及内置的38-380mm的10倍变焦尼克尔镜头,从而可实现近距离人像到广阔场景的拍摄。因为机身上镜头采用了旋转式设计,用户可自由发挥创造力:如将相机举过头顶在人群之上抓拍或从下部获取不同视角。同时,宽大明亮的2.5英寸170度视角LCD方便了用户取景。

看的更远拍的更清6款长焦数码相机推荐(2)

尼康 S10

  尼康S10采用一枚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CCD。使用等效焦距是38-380mm的10倍光学变价尼克尔镜头,镜头结构9组12片,最近微距拍摄能力为4CM。拥有图像感应器位移减振功能(VR)。快门速度2-1/1000秒,感光度范围ISO 50/100/200/400/800。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

看的更远拍的更清6款长焦数码相机推荐(2)

尼康S10

    尼康S10采用SD卡进行存储扩充,使用EN-EL5锂离子充电电池。S10机身大小为 112.5 x 74.5 x 40.5mm(不包括凸出部分),重量(无电池) : 约220克。 

  尼康S10
  [参考价格] 2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 S5700
·尼康 S10
·理光 R6
·松下 TZ2
·索尼 H7
·佳能 A710 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