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费不超过600元 最热卖MP4精品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52  中关村在线

  蓝魔 V100+

  容量:1GB 报价:499元

  蓝魔V100+秉承了掌机设计风格,采用奥芯,提供对游戏模拟器的支持,音视频播放功能有所提升。V100+配备2.4英寸QVGA分辨率的TFT液晶屏幕,视频放映表现良好,颜色自然,画面流畅。


消费不超过600元最热卖MP4精品选购(2)

图为:蓝魔 V100+

  在视频方面,V100+支持Xvid编码的AVI文件;支持QCIF+分辨率的RM和RMVB视频文件;支持手机上常见的3GP格式,还支持目前视频来源最广泛的FLV文件,无需转换,即下即播,这也是V100+十分突出的特色之一。AVI、3GP、FLV和部分RMVB——涵盖了目前绝大部分的网络资源,

  在音频方面,V100+还可支持FLAC、APE双无损压缩格式。此外,奥地利微芯在游戏的开发上也比较出彩,V100+兼容GB/GBC、FC、SFC模拟器。

  编辑点评:蓝魔V100+支持的音视频格式较为全面,视频兼容度高,可播放FLV等更多种格式的视听资源。模拟器游戏功能也很丰富,可以随时随地运行游戏ROM,而且按键也设计成了游戏手柄形式,操作很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虹佳华 魔影MV205
·蓝魔 V100+
·纽曼 宏影R90
·山水 R-PMP-614E
·优百特 X-8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