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族新款MP3发布 近期最受关注新品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39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胡振伟

  相对于前段时间的新品集中上市和发布,近期新品推出的密度有所降低。虽然数量降低了,但受关注的产品却更多了。现在魅族miniplayer SL已经发布,OPPO V9正在热销,台电 C290关注人数也很多。

  这些新品的发布和上市让近期MP3市场逐渐活跃起来,尤其苹果也发布了最新款的iPod,虽然还没有再中国大陆地区销售,但是必将引起强烈反响。

  魅族 Miniplayer SL

  容量:2GB 报价:650元

  魅族 miniplayer SL采用双层注塑MAC外壳,体积为78×46.5×7.3mm,重48g。魅族 miniplayer SL配备2.41英寸26万色QVGA显示屏,支持100级亮度调节。魅族 miniplayer SL兼容APE、FLAC、WMAlossless、WMA、OGG、MP3在内的无损音频压缩以及有损音频压缩文件,预置多种EQ设置,信噪比≥90dB。视频兼容Xvid编码的AVI视频播放。


魅族新款MP3发布近期最受关注新品榜

图为:魅族 miniplayer SL

  魅族 miniplayer SL内置FM调频(FM预存电台数 最多50个),MIC录音、歌词同步、时钟、计算器、日历、多种格式图片浏览等功能。魅族 miniplayer SL使用内置锂离子电池功能,耳机输出功率为690mV@32Ω,可连续播放26小时音乐或4.5小时视频 ,高速USB 2.0作为数据传输接口。

  编辑点评:miniplayer SL现在已经能够兼容APE、FLAC、WMA lossless三种最常用的音频无损。外型尺寸缩小至长78mm宽、46.5mm、厚7.3mm。因此如今的SL版相对于老款更加容易携带,音质也更好。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iniplayer SL
·OPPO V9
·昂达 VX878
·台电 C290
·蓝魔 RM750
·海畅 PC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