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古也经典 新设备让卡带与MP3能互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2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徐文广

  韩国BTO网近日登出了一款具有复古风格的设备,具体型号为PlusDeckEX。我们很难给这款产品进行归类,因为除了当作音响来使用外,PlusDeckEX还可以收听AM/FM广播,更为重要的是,它还可以播放曾经流行的卡带,当然也可以与iPod等现在流行的MP3连接。

  最为重要的是,PlusDeckEX可以把MP3歌曲直接录制到卡带上,并进行播放,反过来也是一样,卡带上的歌曲也可以转录到MP3播放器上,而实现这一切无需通过电脑作为中介。PlusDeckEX设备USB接口,提供了显示屏。

复古也经典新设备让卡带与MP3能互通

PlusDeckEX设备

复古也经典新设备让卡带与MP3能互通

可播放卡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