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月新品集中上市 一周MP3/MP4行情综述(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2:49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金星 JXD951

    行情:降价百元

  金星前不久推出的一款4.0英寸大屏幕显示全能王产品—JXD951,凭借着超大尺寸屏幕和多种功能设置自产品上市之初,便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本周,产品更是首次降价百元,吸引了不少闪存爱好者的关注。

九月新品集中上市一周MP3/MP4行情综述(5)

图为:金星全能王JXD951

  这款金星 JXD951在视频播放方面的“专业”表现,令人惊叹。产品集音频、视频、游戏、电子书、图片浏览,摄影和摄像等多功能为一体,面面俱到,考虑到消费者不同时间段的不同需求,搭配4.0英寸宽屏显示,效果更突出。

  外观方面,这款金星 JXD951采用的是4.0英寸,16:9宽屏显示的LTPS-TFT显示屏,宽屏显示面积更大、消耗更低。全黑色金属外壳设计更适合资深人士选购,尤其在产品的背部,不仅内置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印有不对称式的花纹,简约之中透出浓浓的时尚感。在产品侧面,还设有SD卡扩展插槽,最大可以达到4GB内存,喜欢视频播放的朋友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也扩充产品容量。

九月新品集中上市一周MP3/MP4行情综述(5) 九月新品集中上市一周MP3/MP4行情综述(5)

九月新品集中上市一周MP3/MP4行情综述(5) 九月新品集中上市一周MP3/MP4行情综述(5)

图为:金星全能王JXD951细节部分

  功能方面,金星全能王JXD951除了支持MP3、WMA、WAV等多种音频格式文件播放功能外,还支持Divx、Xvid规格的AVI视频和ASF格式的MPEG-4,应用范围更广,使用时更方便。产品最高支持720*480的分辨率,帧率为30帧/秒,画质可以媲美DVD播放器,16:9的宽屏显示可以营造出完美的“掌上影院”效果。

九月新品集中上市一周MP3/MP4行情综述(5)

图为:金星全能王JXD951

  另外,金星 JXD951还配备了游戏模拟器,支持下载千种游戏。产品内置的20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可以支持用户日常的拍照和拍摄需求,可玩性非常高。值得一提是,JXD951还支持Flash播放和视频输入输出功能,让MP4成为与电视接驳的设备,可以在电视上录制、观看,实用性大大增强。另外像电子书、汉英/英汉词典、日历(公历/农历)、计算器、时间显示、FM调频收音和自动关机等功能,JXD951也全部提供支持。

九月新品集中上市一周MP3/MP4行情综述(5)

图为:金星全能王JXD951

  观点:这款金星全能王JXD951的出现,彻底打破了闪存类MP4屏幕大小的局限,超大屏幕显示,简直可以媲美硬盘MP4。目前产品首次将产品价格下调百元,值得关注。

  [品牌型号] 金星 JXD951
  [参考价格] 899元/2GB 839元/1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昂达 VX838
·创新 ZEN Stone
·OPPO V9H
·索尼 S203F
·金星 JXD951
·爱可视系列MP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