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月新品集中上市 一周MP3/MP4行情综述(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2:49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 S203F(1GB)

    行情:即将退市

  虽然近来数码播放器市场里新品层出不穷,但老款产品大部分也开始下架。索尼旗下的这款S200系列产品也传来了即将退市的消息,目前产品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九月新品集中上市一周MP3/MP4行情综述(4)

图为:索尼 S203F

  索尼的S200系列属于一款纯音乐MP3

播放器,其最大的卖点就在于产品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与出色的音质表现。值得一提的是,S200系列产品还内置了独特的防水设计,即使运动时有汗水侵蚀也用不怕,适合那些经常运动或是时尚一族消费者使用。

  外观方面索尼 S203F(1GB)外形小巧,第一眼看上去很像一支雪茄烟,三维尺寸为15*15*96.5mm,重量仅为26g,配备了运动臂带,轻便小巧更适宜用户在日常运动时使用。耀眼的外壳采用了光华的铝制材料制成,底部为圆柱型,上端采用Jog-shuttle旋钮环型设计,操作简便,OLED彩屏显示面板,更添产品的运动效果。

九月新品集中上市一周MP3/MP4行情综述(4)

图为:索尼 S203F

  功能方面,S203F兼容各种音乐文件格式,能够播放MP3、ATRAC、WMA和 AAC,使下载音乐更加得心应手。另外,产品还支持FM调频收音功能,用户也可以在听歌之余收听一下新闻也是一项不错的选择。充满活力的索尼 S203F内置重力智能化感应系统,消费者可以把NW-S200系列当作一款步数器来使用,在跑步时可记录下您的步速和所消耗的卡路里等数据,并且还可以把S203F充当秒表使用。与其它索尼闪存MP3一样,闪电式3分钟就可轻松搞定充电过程,可以连续播放3小时,充满电时最长可播放18小时音频文件。

九月新品集中上市一周MP3/MP4行情综述(4)

图为:索尼 S203F

  调调观点:这款索尼 S203F外观简约时尚,更有超强的音质表现做依托,其内置的独特人性化重力感应系统和独特的操作模式,在方便用户在运动使用的同时,表现也更为出色。目前产品面临下市,存货不多,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品牌型号] 索尼 S203F
  [参考价格] 950元/1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昂达 VX838
·创新 ZEN Stone
·OPPO V9H
·索尼 S203F
·金星 JXD951
·爱可视系列MP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