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量够用足矣 1GB iPod nano MP3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0:1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元元

  ipod nano MP3推出的1G容量的产品很受欢迎,不但满足了nano迷的需求,光听音光的话,1G容量也足够用。

容量够用足矣1GBiPodnanoMP3热销

iPod nano

  标志性的白色外观(也有黑色可选),晶莹剔透,很干净。虽然1.5英寸的显示屏有些偏小,但是定位于MP3,显示屏大了只会增加成本,售价自然也会高了。圆环式的操作按键很孤单地位于屏幕下方,机身没有紧凑的感觉,操作起来也不会误按其他按钮。

容量够用足矣1GBiPodnanoMP3热销

iPod nano

  功能上面iPod nano不但支持AAC,MP3,WAV,Audible格式的音乐播放,而且还能够提供iPod shuffle所没有的Apple Lossless、AIFF格式支持。该机可通过USB接口充电,一次充电可以连续播放14小时的音乐或者进行4小时的图片浏览。  

  [参考价格]1165元(1G)

  [经销商家]瑞峰伟业

  [商家地址]教化电子大世界541室

  [商家电话]0451-5557779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