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PSP的最佳拍档 Lexar Gaming存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3:21  天极yesky
木叶 

  现在PS3、PSP已经逐渐成为游戏玩家、特别是青少年朋友的主要娱乐游戏工具,尤其是像集游戏、影音、图像和文件存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PSP终端产品,更是得到玩家们的钟爱,说到游戏机有这么多功能,就会自然而然的出现存储的问题,256MB甚至512MB容量等一般的存储介质,很显然已经满足不了玩家们的存储需求了。美国著名数码存储品牌雷克沙针对游戏存储的巨大市场需求,专门设计的Gaming Edition SD卡和Gaming Edition 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凭其入时的外形和前卫的理念,一经推出,就迅速成为游戏玩家们的新宠。

 

  Lexar Gaming Edition SD卡,卡面设计图案为动感十足的蓝色风暴。目前除了

数码相机使用SD卡外,大多数
智能手机
、索尼公司新推出的PS3游戏机、任天堂公司的次世代Wii游戏机均提供SD卡接口扩容,为存储更多更好玩的游戏提供了条件,这也大大刺激了游戏存储卡的市场需求。Lexar Gaming Edition SD卡充分考虑到以上设备对存储卡性能的要求,在数据传输速度上做出了优化,以最大限度的兼容性和实用性,充分满足设备对卡内数据进行反复读取、写入的苛刻情况,以此保证游戏、观看视频的流畅。目前有1GB和2GB两个版本。

 

  Lexar Gaming Edition 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包装设计精美、时尚,动感十足的红色风暴图案。该记忆棒还针对PSP做出了优化设计,采用了更高密度的叠加技术,除串行传送之外还支持并行传送,存储在记忆棒中的音乐、电影、游戏在运行播放中会表现的异常流畅!Lexar Gaming Edition 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显然是针对索尼娱乐掌机PSP、PS3游戏机推出的,容量从512MB至4GB,更大容量产品会根据市场需求提供。

 

  正如雷克沙首席执行官Mark Adams所说:“新推出的Gaming Edition存储卡完全满足游戏玩家的存储需求,我们希望他们通过使用雷克沙存储产品,无论是谁每天都可以获得开心的体验。随着产品线不断扩充,我们将一直努力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具附加价值的多媒体产品!”正在玩PS3、PSP等电玩的朋友,如果想更好地体验游戏时的快乐,可以去电子卖场把Lexar Gaming Edition SD卡或Gaming Edition 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收入囊中,尽情享受专业的乐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