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商务先行者率先体验[双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3:16  天极yesky
佚名 

  在北京新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于国内首家推出系列[双模]网络服务和产品后,得到了众多国内企业及媒体的关注,《中国电脑教育报》、《互联网天地》等一批互联网领域前沿媒体率先使用[双模]服务和产品,成为移动商务的先行者。据了解,[双模]是新网互联针对互联网企业面向移动互联网开展移动商务,而推出的全新解决方案和产品,旨在帮助企业覆盖互联网和手机用户两个用户群。

  新网互联副总裁郭波先生在谈到[双模]服务初衷的时候表示,在有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后,企业在宣传时就要注明“电脑访问:www.abc.com,手机访问:wap.abc.com”, 既不方便记忆,也不方便宣传;同时企业为搭建面向手机用户的wap网站又要支出相应的软硬件成本。不跨过这个瓶颈,互联网对规模增长、潜力巨大的移动商务只能是望梅止渴,同样,移动互联网不与互联网融合到一起,可能短期内无法突破快速增长后的所面临的发展瓶颈。

  据郭波介绍,[双模]服务不仅涵盖了两个网络的域名和网址,同时也在原有网站、虚拟主机和企业邮箱服务的基础上推出了[双模]的升级解决方案,使得原来使用新网互联相关服务的企业无需支付任何额外成本即可顺利进入移动商务。系统具有终端自动识别功能,会自动判断访问的终端是电脑还是手机,如果是手机访问的话,用户就会看到更加适合手机尺寸和容量的WAP网站,邮箱应用同样是如此。一系列创新服务引起了包括媒体在内很多企业用户的极大兴趣,如《中国电脑教育报》,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用户,都只用访问www.dnjyb.com就自动返回适合不同终端的网站。

  而有业内专家认为,[双模]概念不仅解决了移动商务最基本的技术通道和基础平台,也帮助企业同时很好面对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两个庞大的用户和市场需求,解决了两个用户群之间的互通问题,便于将一些互联网上的成熟应用模式移植到移动互联上。新网互联同时透漏,目前已经有近7万的企业用户通过购买或升级开始使用了这项服务,一方面说明了用户对[双模]的强劲需求,另一方面也让更多渠道看到了庞大的商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