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像素不再是焦点 十大最具画质王潜力相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1:0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化繁为简 富士S65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400元

    大家应该都知道,在不增加感光元件面积的前提下,像素值越高,越容易造成感光干扰,影响画质。因此,像素值相对较低,就容易获得更好画质。富士S6500fd就是这个原理的倡导者。

像素不再是焦点十大最具画质王潜力相机(6)

富士 S6500fd

    在大家一窝蜂冲向千万像素时,富士在S6500fd上依旧采用了600万像素的SuperCCD,这对画质自然有了更好地保障。再配合富士原本就出色的技术工艺,S6500fd虽然像素较低,但画质无疑成为人们最为认可的产品之一。而相对于日常拍摄,家庭使用来说,600万像素足以,因此低价、高画质的S6500fd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亲睐。

    S6500fd除了600万像素之外,还采用了10.7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300mm。反转片色彩模式、高ISO优秀画质等富士数码相机的特色也在S6500fd上一应俱全。

    其实高画质很简单,如果你不是一个“唯像素论”者,那么600万像素的S6500fd就非常适合你!

    说完了消费级小DC中的“潜力画质王”,我们也要在单反相机中搜罗一番。否则那些器材发烧友肯定不会甘心。

    相比消费级小DC,数码单反的画质显然要比它们好上很多,我们的评判要求和标准自然也水涨船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像素高画质 宾得A30
·无冕画质王 富士F40fd
·品味长焦 卡西欧V7
·优雅经典 理光GRD
·复古旁轴 佳能G7
·化繁为简 富士S6500fd
·能与胶片媲美 适马SD14
·入门级单反中的翘楚 尼康D80
·全画幅优异画质 佳能5D
·影楼人像王 富士S5p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