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新咱不买 近期即将上市的热门数码相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9:20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T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介绍完T200,其实索尼本次还发布了一款兄弟机型T70。这款相机相比T200,体积小巧了一些,更加适合MM使用。

  T70是之前T20的升级产品,这款产品和T200一样,采用了触屏式设计,可以看出,索尼在新款的T系列中仍在大力推广触屏的产品。

不新咱不买近期即将上市的热门数码相机(5)

【图】索尼 T70

  T70的正面看起来仍然有T20的风格,不过在背面,由于触屏的原因,T70的背后看起来更加接近T200,无按键的一体化设计,看起来更加清爽。

  T70配备了800万像素,1/2.5英寸的CCD,并配备3X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潜望式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范围F3.5-F4.3。

不新咱不买近期即将上市的热门数码相机(5)

【图】索尼 T70

  由于搭配了Bionz处理器,T70的成像质量也得以保障,除此以外,这款相机具备最高达ISO3200的感光度。除此以外,T70也和T200一样,具备“笑脸快门”的拍摄模式,乐趣更多。

  T70的屏幕和T200一样,均为宽屏式设计,仅在尺寸上有所降低,为3.0英寸,像素则为23万。

不新咱不买近期即将上市的热门数码相机(5)

【图】索尼 T70

  电力方面,T70使用NP-BD1型锂电池。支持短记忆棒扩充,并内置了约31MB的记忆体。

  可以说,T70是当前非常主流的时尚产品,由于加入了许多新特性,让这款相机更加值得购买。这款相机预计上市价应该在2500元左右,对一般家庭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富士 F50fd
·佳能A650 IS
·索尼 T200
·佳能SX100 IS
·索尼 T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