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末购机必看:最值得关注的10款数码相机(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2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千万像素5倍光变!三星NV11降170元

原价:2250元,现价:2180元赠1G SD卡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

  在扣除1G SD卡的赠品费用之后,三星NV11目前单机价格大概在2080元左右,和原来相比降了170元。考虑到三星NV8本周以1899元赠送1G SD卡的价格上市,我们可以预测三星NV1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上市价不会超过2000元。

周末购机必看:最值得关注的10款数码相机(7)

千万像素5倍光变!三星NV11降170元

  虽然三星NV15也是千万像素卡片相机,但它只是NV10的升级产品,只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和2.5英寸23万像素LCD,只支持M挡手动曝光,最强微距拍摄能力只达到了4cm。而三星NV11则拥有齐备的光学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最强微距拍摄能力达到了1cm。从光学变焦能力、手动曝光功能、LCD品质和微距拍摄能力来看,三星NV15都不如NV11,因此,在三星NV11的实际单机价格降到2080元时,三星NV15的合理上市价不应该超过2000元。

  经过这次降价促销之后,三星NV11和宾得A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最新报价2100元)又站到同一起跑线上,这2款相机可说是旗鼓相当、互有优劣。由于宾得A30只支持快门优先和M挡手动曝光,只配备3倍光学变焦宾得SMC镜头,因此三星NV11的光学变焦能力和手动曝光功能小有优势。但是,宾得A30的的CCD光学防抖拍摄功能却是NV11所缺乏的。

  除了三星NV11之外,本周还有一款千万像素卡片相机出现降价,它就是从3700元降到3600元的理光GX(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100,它配备3倍光学变焦理光镜头和2.5英寸23万像素LCD,其主要卖点是支持24mm超广角拍摄和CCD光学防抖拍摄,并且拥有1cm超微距拍摄能力和RAW格式图片存储能力,还支持光圈优先和全手动曝光。

  需要注意的是,明基E10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本周在南京市场传来2388元赠送4G SD卡的最新消息,折算下来的单机价格大约在2200元左右,这才的它本来的合理价格所在。作为一款千万像素卡片相机,明基E1000的主要卖点有二,一是配备3英寸23万像素LTPS型LCD,二是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值得关注的10款数码相机
·全画幅数码单反!佳能 5D大降1200元
·5倍光变3.5寸LCD!索尼 T200终于上市
·12M像素廉价防抖卡片!索尼 W200降300元
·高品质LCD廉价卡片!三星 L83T降215元
·换回名牌镜头!1200万像素柯达 V1233上市
·千万像素5倍光变!三星 NV11降170元
·光学防抖6倍光变旗舰!佳能 A650上市
·3寸大屏15倍长焦!索尼 H9马上跌破3K
·3寸大屏防抖机!尼康 S51低价上市
·价格太高!卡西欧EX-S880不宜购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