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要性价比 市售超实惠强力DC精品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2:07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3999元就能买佳能单反,并且还是套机价!创造这一低价记录的正是佳能重新开卖的入门单反350D。熟悉350D的朋友都知道这已经是两年前的一款老单反了,现在重新开卖是佳能为了对抗尼康的D40而再度推出的,当时的上市价也才4350元,并且是搭配18-55mm镜头的套机价,而现在350D已经跌到了3999元的价格,是佳能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一款数码单反。

就要性价比市售超实惠强力DC精品推荐(5)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维)

    350D具有一个8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焦距系数1.6X,并使用佳能的DiGiC II图像处理引擎,在高ISO下的表现非常出色。而350D套头优势在于,它能在DSLR上实现28mm的广角视野,而且超具性价比。350D在机身功能上作出了一定的改进,可以独立选择三种测光模式,并且有了9种自定义功能。

就要性价比市售超实惠强力DC精品推荐(5) 就要性价比市售超实惠强力DC精品推荐(5)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维)的正面和侧面

    另外佳能350D的闪光灯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弹出位置比300D要高出5mm,这样的设计减小了在使用内闪时镜头产生的阴影。这款相机支持全新的E-TTL II闪光测光系统,比起之前300D的E-TTL闪光测光系统是进步了不小,使用佳能的EX系列外接闪光灯可以实现E-TTL II测光,闪光灯同步可以达到1/200秒。

    佳能350D曾经是入门级单反中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虽然现在众人的眼光都已经被400D吸引,但350D再度开卖并且价格极为便宜,更适合要求不高的初级单反用户购买。

    参考报价:佳能350D 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理光 R6
·柯达 Z712
·索尼 S650
·索尼 H3
·佳能 35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