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款款有特色 细数最值得期待秋季新品DC(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1:01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实用高性能DC 佳能A65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A650 IS代表了佳能家用DC的一个全新的突破,它把更高的像素、更大的光学变焦和IS光学防抖这些配置都集于一身,从而组成了性能强悍的A650 IS。作为佳能A系列高性能的代表,A650 IS同样保留了全手动功能。

款款有特色细数最值得期待秋季新品DC(5)

佳能A650 IS

   A650 IS采用了像素更高的1200万,而CCD的面积也增大至1/1.7英寸,而应用大尺寸CCD的好处是可以有效提高相机的成像效果,而镜头方面则由原来A640的4倍光学变焦增强至6倍,并支持IS光学防抖。

  在功能方面,A650 IS同样支持P/A/S/M全手动功能,在处理器上,A650 IS使用了佳能DIGIC III,所以支持面部AF/AE/FE功能。而机身背面的屏幕使用了广受好评的2.5英寸可旋转式LCD,而像素提升到了17.3万。

款款有特色细数最值得期待秋季新品DC(5)

佳能A650 IS

  小结:在家庭用户中拥有极高人气的佳能A系列的旗舰产品,A650 IS无论在性能和配置上都非常强大,而编辑认为6倍光学变焦和IS防抖的应用是该的最大特点,也是最吸引人之处,而其次是它的手动功能和高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机型列表
·索尼 T200
·松下 FX55
·尼康 S700
·佳能 A650 IS
·奥林巴斯 SP560 U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