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款款有特色 细数最值得期待秋季新品DC(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1:01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千卡的魅力 尼康S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随着尼康秋季新品COOLPIX S700的发布,也从此改变了尼康在卡片机当中没有千万像素的尴尬境地。而要出就要出最强的,这句话用在尼康S700身上没有一点过份,因为尼康把众多新技术都加到其身上,其中还包括尼康创新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

款款有特色细数最值得期待秋季新品DC(4)

尼康S700

  S700在紧凑的机身上配置了一块1/1.72英寸CCD,有效像素1210万,搭载了3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等效焦距37-111mm,并配有VR光学防抖。而新型数码图像处理引擎提供了更高的性能,而且实现了令人满意的快速响应。

  在功能上,脸部优先对焦、内置减轻红眼功能和D-Lighting功能当然也不会少,而最高ISO3200的超高感光度则能在黑暗的地方依然拍摄自如,S700还提供了4-1/2000秒的快门速度。在屏幕上,S700配置了一块更大的2.7英寸23万像素TFT宽屏幕。S700的设计简洁大方,体现了简约时尚的风格。

款款有特色细数最值得期待秋季新品DC(4)

尼康S700

   小结:作为尼康首款千万像素的卡片机,除了拥有VR防抖功能外,在图像处理上更加入了尼康独家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使到相机具有高性能的宽广光谱范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机型列表
·索尼 T200
·松下 FX55
·尼康 S700
·佳能 A650 IS
·奥林巴斯 SP560 U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