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款款有特色 细数最值得期待秋季新品DC(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1:01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广角之选 松下FX5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虽然在下半年的新品机型中,多个大厂都有推出自己的广角机型,就连尼康也首度推出28mm的广角机P50,还有佳能的IXUS 860 IS等都拥有非常不错的性能,但是在综合性能上,还是以松下的FX55最值得期待。

款款有特色细数最值得期待秋季新品DC(3)

松下FX55

  从外形上看FX55还是采用FX系列的设计风格,但是在机身的右边设计有一个微突起的金属手柄,使到它的手持拍摄更稳定。而在金属机身包裹下的是一块1/2.5英寸的CCD,有效像素为810万,而镜头则配备了能够实现f/2.8亮度和3.6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毫米胶片相机的28-100毫米)的徕卡DC VARIO-ELMARIT 28毫米广角镜头,其中包括具有6个非球面表面的5片非球面镜片,使到FX55的广角畸变情况得到有效的控制。而在防抖性能方面还采用了MEGA O.I.S.光学防抖和智能ISO控制系统。

款款有特色细数最值得期待秋季新品DC(3)

松下FX55

  能成为编辑推荐的机型,在功能上当然是不止这些,FX55还配置了全新的智能自动模式,在该模式下相机能自动检测场景,并自动设置适合的场景模式。

  在处理器上,维纳斯修正引擎III拥有出色的响应时间。快门释放时间延迟最短可以达到惊人的0.006秒。FX55的屏幕采用了3英寸230k像素大尺寸高分辨率LCD,并拥有背光亮度自动调节的能力。FX55的体积为94.9 x 57.1 x 22.8mm,重量约为143克。

  小结:3.0英寸大屏幕、自动场景识别、智能ISO控制系统和徕卡镜头,使到FX55能成功突围,成为最值得期待的广角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机型列表
·索尼 T200
·松下 FX55
·尼康 S700
·佳能 A650 IS
·奥林巴斯 SP560 U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