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台相机上学去 9款低价学生DC火热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大面积CCD保证高画质!富士F31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参考价:1900元
基本硬件配置:63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

带台相机上学去9款低价学生DC火热推荐(4)

富士F31fd

  就佳能A570 IS、索尼S800和三星S850这3款相机来说,虽说各自的性价比都相当不错,但也都有着明显的不足。比如佳能A570 IS的LCD品质偏低、索尼S800缺乏手动曝光功能、三星S850没有配备名牌施奈德镜头等。那么,有没有一款经济型的便携相机,能够同时解决LCD品质、手动曝光和名牌镜头这3大难题呢?当然有!这就是富士F31fd!

  除了名牌富士龙镜头和高品质LCD之外,富士F31fd的另外2大优势。一是大面积的1/1.7英寸Super CCD HR。我们知道,现在很多千万像素相机使用的也不过是1/1.8英寸CCD,而富士F31fd的拍摄像素虽然低一些,但是感光器面积却更大,那么其成像品质无疑也会更高。二是支持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曝光功能。

  和富士F31fd相比,富士F4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和F47fd有着2大优势,即机身更轻薄、支持SD卡/XD卡双卡存储。但是,我们之所以在富士F系列相机中推荐F31fd,主要是考虑到它的手动曝光功能比较难得。因为富士F40fd和F47fd都不支持手动曝光,而富士F5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虽然也支持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曝光,但是它到目前还未上市,即便上市了估计价格也会在2400元左右。因此,假如您想以最经济的价格购得一款支持手动曝光的富士F系列相机,那么建议抓紧抢购F31f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A570 IS
·索尼 S800
·三星 S850
·富士 F31fd
·柯达 V803
·奥林巴斯 μ760
·理光 R5
·爱国者 V790
·富士 S57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