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饕餮盛宴!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10  天极yesky
雅晴 

  9月6日下午,“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世纪金源饭店召开,中共中央宣传部、广电总局宣传司等部委领导、纽曼公司总裁莅临现场,正式启动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电视评选活动。本届金唱片由中国知名数码品牌——纽曼全程总冠名,这也是暨纽曼06年成功冠名“梦想中国”之后的又一次全国大型活动的冠名合作,将为数码企业娱乐营销的发展翻开新的历史篇章。

  “中国金唱片奖” 从1989年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近二十年的岁月流转,中国金唱片奖成为检验华语音乐唱片成绩的最高盛会,是国内音乐界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大奖。本届中国金唱片奖力邀国内(包括港澳台三地)70余位音乐界的资深专家、乐评人、媒体记者、唱片发行代表等担任评委,凭借着“公正、公平、公开”的评审宗旨,以突出评选活动的市场导向性,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积极推动民族原创音乐和民族唱片的健康发展,严格遵循“市场销售好,艺术成就高,社会影响大”的评审标准,通过严谨详尽的评奖规范与程序对每一部选送候选作品进行客观公正的评选。

  作为本届中国金唱片奖的全程冠名商,纽曼基于强大的研发团队、实行高效的生产管理、和对产品线进行不断整合、拓宽,如今已经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市场最大的MP4、MP3品牌,为树立民族企业的良好形象做出了榜样。在秉承“音乐成就梦想,数码改变生活”设计理念下的纽曼MP3、MP4产品,其“青春、时尚、亲民”的特质倍受公众信赖。其中,纽曼Mini all VX1000、超清王Q系列,以及多款纽曼MP4成为众多消费者追捧的时尚宠儿。纽曼在不断追求产品品质的同时,更赋予了产品更多的精品内涵:纽曼旗下的资源服务平台,以用户资源服务为核心、倡导和推动正版音乐、视频为主旨,联合Y10网站(www.y10.com)以及搜娱网(www.sooyuu.com),以“硬件+内容”正式为广大用户提供音乐、影像、资讯等全方位的下载服务,开创了一条有纽曼特色的正版下载之路。

  此次纽曼与中国金唱片奖的紧密合作,是暨纽曼携手2006央视《梦想中国》后的又一次全国性大型活动的总冠名。06纽曼梦想中国的成功举办,成就了无数追梦人的音乐梦想,在神州各地引起强烈的反响。此次,纽曼又与本届中国金唱片奖强强联合,展现了纽曼与中国金唱片奖在目标受众、高端形象、品牌理念等各方面的高度一致。从9月开始,纽曼将组织全国多个城市的明星巡演、歌迷见面会,众多入围歌手将莅临现场,和各地乐迷亲密接触,为中国百姓打造空前持久的音乐盛会。

  作为数码行业的强势品牌,纽曼在追求卓越路上迈进,博得广大音乐爱好者的不断赞誉和支持,正是众多的钟爱和信赖,才成就了今天的强势民族品牌。此次“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大型活动,将从9月22日——10月28日,每周六晚(19:55—21:40),国庆期间每晚(19:55—21:40),在旅游卫视倾情奉献,为你全力打造07年中国唱片界的饕餮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国内业务:010-62968866

  国际业务:010-62962833

  网络直购:shop.usb-mp3.com

  WAP资讯: www.newman.mobi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