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长假早准备 市售超值卡片数码相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4:2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800元

  索尼T200是日前刚刚上市的一款卡片式数码相机新品,作为索尼T系列的新品,T200无论在外形设计上还是性能配置上都有不错的表现。然而仅在上市之初便出现较大幅度的价格调整,目前售价仅为2800元,相对于当年T100的高价格差距甚远。

为长假早准备市售超值卡片数码相机导购(3)
 
索尼T200

  800万像素、光学防抖功能、5倍光学变焦、感光度ISO3200,这些对于一款卡片相机来说已经足够强劲。而索尼T200在注重这些主要性能的同时,更是在相机的使用感受方面有了新的提升。3.5英寸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可以自由触摸选取对焦点。你笑它就拍的笑脸快门,让你不会错过快乐的时光。

为长假早准备市售超值卡片数码相机导购(3)
 
索尼T200

  索尼T200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3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810万,最高输出分辨率为3264 x 2448像素。镜头搭载了光学防抖镜片组,实际等效焦距为35- 175mm,最大光圈F3.5-4.4,普通微距下最近对焦距离为8cm,而在近距离对焦模式下则可以在1cm处进行正确对焦。

为长假早准备市售超值卡片数码相机导购(3)
 
索尼T200

  在索尼T200的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16:9宽屏TFT LCD液晶屏,有效像素依然是23万。采用触摸式的操作方式,因此在屏幕周围并没有设定其它的按键。在电力系统方面,索尼T200使用的是一块3.6V、2.4Wh的锂离子电池。使用索尼自家的记忆棒机型存储,机身内置了31MB的存储空间以备不时之需。索尼T200的三围尺寸是:93.5 x 59.3 x 20.4 mm,重160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IXUS70
·理光 R6
·索尼 T200
·富士 Z5fd
·爱国者 V7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