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长假早准备 市售超值卡片数码相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4:29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150元

  长焦、广角、超微距、超薄机身,理光R6完美地演绎了专业与时尚的组合,尤其是机身尺寸相比前代产品R5又有很大缩水,已经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卡片机,功能依然专业味十足。今年上市,理光R6就迅速捕获很大一片市场。

为长假早准备市售超值卡片数码相机导购(2)
 
理光R6正面

  该机最大的特点当数其轻薄的机身了,R6的机身比其前作R5更加苗条,外观尺寸为99.6 x 55 x 23.3mm,且机身最薄处仅为20.6mm,重量仅有135g,能在如此轻薄的机身里加入7.1倍光学变焦和28毫米超大广角确实令人吃惊。在机身的背面,理光R6配置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可视角度很大,就算仰拍也没问题,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理光R6使用型号为DB-70的专用锂电池,支持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了54M存储空间,方便无卡情况下的存储。

为长假早准备市售超值卡片数码相机导购(2)
 
理光R6背面

  功能上,理光R6内置了一枚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3072×2304,成像比列4:3。镜头是理光自家生产的,可以拉伸出三节,拥有7.1倍光学变焦,焦段从28mm的广角到200mm的长焦,微距范围1-30cm,光圈范围F3.3-F5.1,快门速度8-1/2000秒,感光度为ISO自动/64/100/200/400/800/1600。CCD防抖和脸部识别技术的加入,让理光R6成功入主今年主流机行列。

为长假早准备市售超值卡片数码相机导购(2)
 
理光R6顶部

  理光R6在便携机中采用大光学变焦,配备广角镜头,并且具有机身厚度最薄处仅20mm的时尚外观,是一镜走天涯朋友们的便携首选。目前R6最大的竞争对手莫过于卡西欧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卡西欧V7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时尚,而且同样具有7倍光学变焦镜头和光学防抖功能。但是如果细细观察你就会发现,其实V7在微距、广角和LCD上依然不敌R6,只不过其视频拍摄功能要高于R6。但综合来看,还是理光R6更为全能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IXUS70
·理光 R6
·索尼 T200
·富士 Z5fd
·爱国者 V7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