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星4寸巨屏再现 凌阳新芯JXD96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晓飞

  一直以来,在MP4业界大名鼎鼎的Sunplus芯片都有一个不足之处,那就是它仅支持ASF格式的视频文件,而无法支持最流行的AVI格式芯片,直至不久前最新版Sunplus芯片的问世才突破了这一瓶颈,而随之而来采用新版Sunplus芯片的金星 JXD951一时间也是倍受关注。

  在JXD951的成功之后,金星并未止步不前,而是很快推出了JXD951的后续产品——金星 JXD960,单就包装来看,两者还是采用了同一风格的包装盒。

金星4寸巨屏再现凌阳新芯JXD960评测

金星 JXD960包装盒

  金星 JXD960是JX951的后续产品,我们也可以发现两者的设计风格有一定的像是之处,但JXD960欣然要比前作更加大气,通体的银色外壳显得极有质感,而外型设计上则是偏圆润的线条,尤其是机体的左右两侧以较为明显的弧度下陷,使得产品具有更好的握感。

金星4寸巨屏再现凌阳新芯JXD960评测

金星 JXD960正面

  金星 JXD960的按键位于正面4寸屏幕的两侧,左侧为确认、取消键,右侧则是四枚方向键。

金星4寸巨屏再现凌阳新芯JXD960评测 金星4寸巨屏再现凌阳新芯JXD960评测

金星 JXD960正面按键

  产品顶部有耳机插孔、AV-IN插孔、AV-OUT插孔,揭开橡胶保护盖我们还可以发现电源适配器插孔和USB插口;另外,电源开关键、模式键和菜单键也位于顶部的右侧。

金星4寸巨屏再现凌阳新芯JXD960评测 金星4寸巨屏再现凌阳新芯JXD960评测

金星 JXD960顶部                   金星 JXD960底部

  产品底部有RESET键、SD卡插槽和推拉式锁定键,由于JXD960采用了可拆卸锂电池,因此电池仓也安置在了产品的底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金星4寸巨屏再现 凌阳新芯JXD960评测
·金星4寸巨屏再现 凌阳新芯JXD960评测(2)
·金星4寸巨屏再现 凌阳新芯JXD960评测(3)
·金星4寸巨屏再现 凌阳新芯JXD960评测(4)
·金星4寸巨屏再现 凌阳新芯JXD960评测(5)
·金星4寸巨屏再现 凌阳新芯JXD960评测(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