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注人群最多 1GB热销MP3播放器选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5:06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星 YP-U3

  容量:1GB 报价:499元

  三星YP-U3配备了1英寸4行字体显示单色OLED屏,采用灵敏的触摸键盘和直插型USB接口。机身尺寸为80×25.4×11mm,重约22.8g。U3采用USB 2.0或MTP模式的高速传输。

  三星YP-U3可支持MP3、WMA、OGG的音频文件播放,除了预设置的均衡模式,用户还可以自定义EQ设置,运用了DNSe数码自然音效技术和模拟三星家庭影院5.1声道DSP音响技术。使用U3也可收听FM调频广播,还能够用来录音,耳机输出功率为20mW。可阅读电子书,支持ID3标签。

关注人群最多1GB热销MP3播放器选购(8)
图为:三星 YP-U3

  三星YP-U3在外观上更注重选材质感,外形比YP-U2更规整,颜色更亮丽。在操作界面上,U3的主菜单画面显示酷似K3的设计,水晶蓝色圆点拼成的图形很精致,个性十足。U3采用250mAh可充电锂电池,能连续播放15小时。

  编辑点评:三星“口香糖”YP-U3是一款典型的时尚饰品型MP3随身听,虽然机身小巧,但它具备多种高级音效,没有忽略声音表现。U3配套的卷线器比较实用,五种颜色满足能不同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时尚需求。

  总结:

  如今受关注的1GB容量的MP3产品,从199元到700元,各种价位的都有。而且面对一向都有价格优势的国产MP3品牌,国际品牌同样不甘示弱,三星、iriver、创新相继推出了具有很强价格杀伤力的超值MP3产品。这些产品的推出给稍显沉闷的MP3市场带来更多生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OPPO D19L
·iriver T60
·创新 Zen Stone
·昂达 VX818
·苹果 iPod shuffle 2
·魅族 Music card
·蓝魔 Q13
·三星 YP-U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