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彩签约快男 新模式引爆MP3行业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1:11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 

  从磁带录音机到CD,从walkman再到MP3,普罗大众对随时享受音乐的追求一直没有停止过。从许冠杰、谭咏麟、张国荣到谢霆锋、周杰伦再到超女、快男,人们对歌手偶像们的喜爱也从来没有停止过。

  多年来,随身听行业伴随娱乐事业一直互相推动,并走到了今天这个空前繁荣的高度。但是,两个行业都遇到了同一个问题:高度雷同的同质化,如何才能抓住粉丝们的目光成为亮点呢?就是创新。

  于是,从周杰伦、陶喆、陈楚生等原创歌手迅速走红我们就可以得知,粉丝们需要的是与他人有别的元素。但是原创歌手们也面临着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让更多的人能欣赏到他们辛勤创作出来的歌曲,同时又能保护正版音乐的知识产权?

多彩签约快男新模式引爆MP3行业革命

  最近,多彩集团与天娱传媒、北方矩业达成合作协议,多彩集团将作为MP3/MP4播放器厂商,与天娱传媒合作,承销其“快男13甲”MP3音乐专辑全球首发。多彩也成为首家与娱乐公司合作推出正版音乐MP3专辑的IT知名厂商。

  此次,多彩集团专门为“快男十三甲”专辑推出的主推机型为803普及型MP3播放器。803具备强烈的青春气息,颜色可分为黑、红两种,黑色代表男孩的冷峻,红色代表女孩的奔放,代表对快乐男生的痴迷。803所用的材质精细,凸显高贵品质,流畅的线条代表时尚流行,其音质也体现出对音乐的热爱。粉丝们将可以从中享受到“快男13甲”专辑的全部内容,当中包括13首原唱歌曲和“快男”生活花絮。

多彩签约快男新模式引爆MP3行业革命

  多彩集团作为国内IT领域具备一定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对数码产品的关注及参与一直持积极态度,通过与深圳华瑞安电子有限公司合并成立新的公司进行资源整合之后,多彩集团开始大规模进军MP3行业。

多彩签约快男新模式引爆MP3行业革命

  MP3行业在经过了最近几年快速发展之后逐渐步入成熟期。过去MP3产品高度雷同的时代也一去不返,这个行业正面临着洗牌。在外观、音色、功能这些卖点都一一褪色之后,下一个兴奋点在哪里呢?多彩集团认为,不断提高MP3的附加价值,让MP3从一个单纯意义上的音乐播放器演变成为文化载体是今后MP3行业的发展方向。

  由此,一个新的MP3应用模式将由此诞生。MP3/MP4将拥有其更多的附加价值,以MP3/MP4播放器为载体的正版音乐发行模式即将成为主流!娱乐事业也找到了一种全新的推广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