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薪一族的首选 超值数码摄像机大搜索(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9:50  IT.COM.CN

    索尼 DCR-SR62E

  “索尼有意对今年的摄像机市场一网打尽”,这个说法一点也不过分,不仅在磁带和光盘DV方面推出较多的机型,面对硬盘DV这个趋势十足的市场,索尼的5款机型都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工薪一族的首选超值数码摄像机大搜索(4)
 
索尼 DCR-SR62E

  针对中低端消费市场,DCR-SR62E采用的是标准的入门机型配置--1/6英寸107万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和支持25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分别搭配百万像素高画质图像引擎和电子防抖系统。液晶屏的选用自然是索尼较有口碑的2.7英寸12.3万像素的16:9轻触式LCD。内置的30GB硬盘让动态视频在三种模式下的录制时间为:HQ/7小时,SP/10小时,LP/20小时,而最大静态图像分辨率则能达到1152×864。和DCR-DVD708E一样,DCR-SR62E同样采用续航能力优秀的索尼H系列大容量电池。

工薪一族的首选超值数码摄像机大搜索(4)
 
索尼 DCR-SR62E

  73×72×115mm,355克的机身轻巧便携,目前4500左右的价格原则上不会让工薪一族吃不消。

索尼DCR-SR62E
亮点:百万像素,高画质图象引擎 液晶屏:2.7英寸,12.3万像素
传感器:1/6英寸CCD 107万像素 防抖系统:电子防抖
镜头:25倍光学变焦 存储介质:硬盘 30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DCR-DVD708E
·三星 VP-DC575Wi
·索尼 DCR-SR62E
·松下 SDR-H28GK
·JVC GZ-MG1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