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薪一族的首选 超值数码摄像机大搜索(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9:50  IT.COM.CN

    三星 VP-DC575Wi

  三星产品时尚轻巧的外观对年轻消费者向来比较具有吸引力。纵然三星只是业界的二线品牌,但旗下产品富含的新元素充分体现出三星在技术上的创新意念。VP-DC575Wi虽定位于中低端光盘DV市场,不俗的性能很值得关注一下。

工薪一族的首选超值数码摄像机大搜索(3)
 
三星 VP-DC575Wi

  采用1/5英寸的CCD影像传感器,VP-DC575Wi拥有100万的总像素,知名的施奈德镜头搭配数码影响稳定器并支持26倍数码变焦。2.7英寸11.2万像素的16:9液晶屏采用了过去只在三星电视屏幕上应用的屏幕靓光技术,即使在弱光或阳光直射的条件下,屏幕上依然呈现色彩丰富的影像,而不影响正常拍摄。动态视频的录制时间包括:XP约20分钟、SP约30分钟、LP约60分钟,DVD+R双层(2.6GB):XP约40分钟、SP约60分钟、LP约120分钟。

工薪一族的首选超值数码摄像机大搜索(3)
 
三星 VP-DC575Wi

  54×87×121mm,360克的机身轻巧时尚,不到4000元的价格也不会让工薪阶层的消费者大出血。

三星 VP-DC575Wi
亮点:采用屏幕靓光技术,机身轻薄小巧
液晶屏:2.7英寸,12.3万像素
传感器:1/5英寸CCD 100万像素 防抖系:电子防抖
镜头:26倍光学变焦 存储介质:DVD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DCR-DVD708E
·三星 VP-DC575Wi
·索尼 DCR-SR62E
·松下 SDR-H28GK
·JVC GZ-MG1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