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周激战 42吋液晶或降至8000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4:57  泡泡网
作者:韩婷婷

    每逢长假,都是电视市场竞争最激烈的时候 ,在今年五一长假的销售中,国产品牌液晶电视在争战中首次输给合资品牌,面对仅剩1一个月的国庆长假,国内品牌厂商已经进入备战状态。

    台湾面板厂指出,现在距离国庆长假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一个半月钱就已经接到有关十一长假的液晶电视面板订单,此次国庆期间,内地液晶电视市场应该会出现1000美元以下(约合人民币7546元)的本土品牌42吋液晶电视对战40吋国际品牌液晶电视的情况。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WitsView的全球大尺寸显示器终端产品零售价格的调查,8月下旬40吋

液晶电视的平均售价为1398美元(约合人民币10549元),42吋
液晶电视
的平均售价为1478美元(约合人民币11152元),自2007年3月以来,42吋液晶电视价格出现首度高于40吋液晶电视的情况。

    由于40吋与42吋液晶电视尺寸相近,价格相差数百元,在市场上的竞争十分激烈。在更大尺寸的液晶电视市场,46吋均价为2510美元(约合人民币18940元)、47吋为2167美元(约合人民币16352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