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轻地我走了 退市经典数码相机大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8:17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后的库存——佳能S3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外观设计

  佳能S3 IS去年上市,是一款性能强大的长焦相机,拥有12倍光学变焦,0cm超级微距,IS光学防抖和USM超声波马达驱动。现在随着佳能S5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热销,这位昔日的英雄不得不以降价来吸引消费者。各经销商为了不让存货积压,纷纷参与了这场来势凶猛的降价大战,其中,丹灵数码的库存报价是2740元,赠送1GB SD卡。

轻轻地我走了退市经典数码相机大搜罗(4)
 
正面

  外观上,佳能S3 IS选择了专业相机的黑色,机身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手柄加入了金属元素,拍摄时握持的手感很好。S3 IS机身体积为113 x 78 x 76 mm,体重约510g,在同类相机中算是轻巧机型。机身正面有两个麦克风,可以进行有声摄录。佳能S3 IS的镜头上方印着IMAGE STABILIZER字样,简称IS,中文意思为图像稳定器,能够有效消除手抖对拍摄的影响。同时,我们还能看到ULTRASONIC金色字样,它是佳能超声波马达的标志,最大特点是对焦快速、静音。镜头一侧有一个MF按键,可配合十字方向键实现更为精确的手动对焦,也是这款相机的特色所在。这个MF按键,配合翻转的LCD屏幕和防抖动功能,可让S3 IS轻松地进行微距拍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相机的0cm微距功能,让S3 IS成为一位微距拍摄悍将。佳能S3 IS背面装载了一块可270度翻转、2.0英寸、11.5万象素的LCD,方便您拍摄时取景和浏览照片。
  
轻轻地我走了退市经典数码相机大搜罗(4)
 
俯视效果
  
轻轻地我走了退市经典数码相机大搜罗(4)
 
270度液晶显示屏

  性能上,佳能S3 IS采用了一块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使用了佳能自产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最近微距为0cm,光圈范围F2.7-F3.5,快门速度为15 - 1/3200 秒,ISO为自动/80/100/200/400/800。

  
轻轻地我走了退市经典数码相机大搜罗(4)
 
背面按键

  佳能S3 IS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4节AA电池提供电力支持。随机的配件还有USB数据线、影音输出线、相机挂绳、驱动/软件光盘、保修单/说明书、软件指南、直接打印指南、16MB SD存储卡。电池和充电器需要用户自行购买。

  点评:每天在市场晃荡的雨田,目睹了一幕幕新机上市旧机下线的场面,自叹市场就是这么残酷而现实。佳能S3 IS性能方面不比S5 IS逊色太多,但商家为了推广新机,注定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只能委屈老款提前下线。要达到此目的,最直接行动就是降价,这倒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实惠。如果您之前一直关注这款佳能S3 IS又苦于银子不足,那现在是时候考虑出手了。

  参考价格:佳能S3 IS 27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奥林巴斯 FE230
·奥林巴斯FE24O
·佳能S3 IS
·佳能 A640
·索尼 T20
·索尼 T100
·佳能A570 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