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学献礼 适合学生四款经济型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2:2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S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S650液晶屏加大版

  索尼S700采用1/2.5英寸720万像素型“Super HAD”CCD,最大可打印输出A4的高品质照片。S700采用3倍光学变焦索尼镜头,焦距范围等效于35mm传统相机的35-105mm,覆盖了日常拍摄所需要的主要焦段,5cm的最小焦距对焦能力使用户在旅游和日常拍摄中能更接近拍摄对象。

开学献礼适合学生四款经济型相机推荐(3)

索尼 S700

  索尼S700相对于S650最大的区别是屏幕加大到2.4寸,S700可以看做是S650的兄弟版,其他方面没有太大改变。

开学献礼适合学生四款经济型相机推荐(3)

索尼S700屏幕

  S700具丰富的操作模式,包括自动曝光和程序自动曝光两种曝光模式,及月夜、月夜人像、风景、柔和人像、海滩、雪景、高感光7种场景模式,帮助用户在各种光线条件下进行拍摄。S700使用2节碱性电池供电,可以拍摄约100照片;如果使用可重复充电镍氢电池,则可拍摄约460张照片。S700还内置约24M的记忆体。

开学献礼适合学生四款经济型相机推荐(3)

索尼S700操作区域

    [参考价格]:索尼 S7001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 A900
·佳能 A560
·索尼 S700
·三星 S6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