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欲何为 徕卡数码旁轴相机M8售价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1:35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识途小马 

  [北京行情] 近日,世界光学巨匠徕卡宣布调整旗下首款数码旁轴相机M8售价。从10月1号起,黑色及银色版本的M8售价都将从57万7,500日元调至69万3,000日元。

意欲何为徕卡数码旁轴相机M8售价上调

徕卡M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M8是徕卡公司推出的首款数码旁轴相机。采用了一块柯达制造的1000万像素CCD和2.5英寸LCD,由于非全画幅尺寸,实际尺寸只有27x18mm,镜头焦距转换系数为1.3倍。最大分辨率为3936 x 2630。ISO为160/320/640/1250/2500。

意欲何为徕卡数码旁轴相机M8售价上调

徕卡M8

  徕卡M8的快门是由电子控制式的金属控制,快门可以使用标准的电缆钢丝顶针快门线。M8的最高快门速度达到了1/8000s,而最慢快门也达到了32s,另外还有B门。闪光同步速度也达到了1/250s。M8搭载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徕卡M8机身重量约545克,外型尺寸是:139 x 80 x 37 m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