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携首选 松下L10配套镜头同时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1:07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一文 

  松下和徕卡共同开发了一款安装在L10上等焦距为28~100mm的轻巧镜头Leica D Vario-Elmar 14-50mm F3.8–5.6 ASPH MEGA OIS。虽然定位于入门级的单反套装镜头,Leica D Vario-Elmar 14-50mm F3.8–5.6 ASPH MEGA OIS的性能参数却不算低。11组15枚的镜组结构使用两枚非球面镜片和两枚ED镜片,只是这款镜头于LI的套装镜头相比,减小的最大光圈、没有使用对焦距离窗和光圈调节环且没有使用松下最新的XS超声波对焦技术,让人觉得有点失望。搭配的防抖系统方面,Leica D Vario-Elmar 14-50mm F3.8–5.6 ASPH MEGA OIS采用了和L1套装镜头一样的的对焦距离为29mm的光学防抖元件。

便携首选松下L10配套镜头同时亮相

  其他参数包括最小光圈F22的7枚光圈叶片,滤镜直径为67mm,镜头外形为75×93.3mm,重434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