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靓丽新生 柔滑卡片DC尼康S51/S51c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4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眼圈黑黑

  2007年8月30日,尼康向全世界发布了新的一批家用/卡片数码相机,其中尼康S51/S51c是热门型号尼康S50/S50c的升级版本,同样分为普通版S51和无线版S51c。尼康S51/S51c装备800万像素1/2.5英寸CCD,3倍光学变焦VR防抖潜望式镜头,等效135相机的38-114mm焦距,3.0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尼康S51/S51c具有特色的波浪式表面设计(Wave Surface Design),具有脸部识别和D-LIGHTING功能。

靓丽新生柔滑卡片DC尼康S51/S51c发布

尼康S51

镜片位移VR光学防抖

  尼康S51/S51c采用的是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具有镜片位移式VR光学防抖功能,可以有效减少抖动对画面的影响。

高感光度ISO 1600

  尼康S51/S51c可以手动设置最高感光度ISO 1600,充分扩展了作为卡片

数码相机的尼康S51/S51c的拍摄能力,配合VR光学防抖,能够在弱光下拍摄出充满魅力的照片。

靓丽新生柔滑卡片DC尼康S51/S51c发布

尼康S51c

无线传输分享照片

  搭配无线适配器的尼康S51c可以通过my Picturetown功能快速传送照片,和身处各地的朋友分享照片。也可以把照片上传到my Picturetown服务器做照片的备份。

3.0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

  尼康S51/S51c也紧跟现在的大液晶屏潮流,使用上水平和垂直视角都达160°的3.0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让取景和回放都更加轻松。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靓丽新生 柔滑卡片DC尼康S51/S51c发布
·靓丽新生 柔滑卡片DC尼康S51/S51c发布(2)
·靓丽新生 柔滑卡片DC尼康S51/S51c发布(3)
·靓丽新生 柔滑卡片DC尼康S51/S51c发布(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